cp粉中滴妈妈粉

上学没空,看情况更新

白信(虐?)[3]

OOC警告

不喜勿入

可能完结会有点草率,早知道就不写长篇小说了……

嘤嘤嘤(ಥ_ಥ)

哦,对了

番外亮云要甜还是虐?




韩信:我不能拖累他,但他是不是喜欢我还不知道呢。(苦笑)

赵云:我去问问亮亮,他们一起长大的肯定会知道

韩信点点头,看着赵云的身影无奈的笑了

随即咳出更多花瓣,看着眼前和信息素味一样的花眼眶渐渐红了

韩信:(我们注定有缘无分吧)

想着就到到了地上……


巷子里的李白也没好到哪里去,花纹慢慢从脚上往上生长,颜色也逐渐加深

诸葛:你现在要怎么办?让他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恨你?还是让他看着你日渐消亡?

李白:都不行,那只能让他记住我了……呵呵

诸葛:真是个疯子(语气平淡)

李白:你不也一样,白切黑,好到哪去?你加那位就不喜欢这样的吧。

诸葛:这就不劳你操心了,还是先管管你自己吧

李白:哼

“亮亮”!赵云边跑边喊到,“你在哪!”

诸葛亮听到这声音就知道赵云有事找他,和李白说了一声就转身离开,一点留恋都没有,好似里面的不是自己最好的好友,李白若有所思的跟了上去,悄悄藏在一边,那边的赵云看见了诸葛亮连忙跑过来,抱住他缓了缓就道

赵云:不好了,重言他…重言他…他得了花吐症!

诸葛亮听到这话瞳孔微缩立马向后看去,在看到后面空无一人时顿时松了口气

诸葛亮:这件事先别告诉李白

赵云:为什么?

诸葛亮叹了口气道:李白他得了赤花症……

赵云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道:这这这

赵云回过神来问:怎…怎么办?他们这怎么回事啊啊啊啊

赵云:他们俩不是两情相悦吗?为什么会这样。

诸葛亮看着担心韩信的赵云心里的占有欲y出来了,他把人按在墙上吻了下去,吻得赵云面红耳赤信息素都忍不住散发出来了,赵云推开诸葛亮大口大口的喘气

而墙边的李白也不知何时被打晕带走了



地下室

“滴答滴答……”

韩信被一阵阵的水滴声吵醒,刚争眼就看到了自己已经变回鱼尾的腿吓到了,毕竟世界上的人鱼很稀有特别是红色人鱼更是少到没有,“哟,醒了?那么我们来谈谈?”一个全黑的男人坐在阴影处,眼神带笑的看着韩信的鱼尾

韩信:你是谁,我劝不快放了我!不然我们谁都别想好过!

男人:知道你们会声攻,我就学了唇语,是不是很棒啊,听说……你喜欢的人是绿色瞳孔,这和我一模一样'呢,所以就等于你喜欢我,对吧!

韩信:呵,你不要想太多,他们迟早会找到……咳咳……我……咳咳咳……

话还没说完地下就多了一小堆桔梗花花瓣,男人调笑道:我好心疼啊,来让我亲一下

说着就吻了上去,直至把人吻晕在了怀里

看着怀里的面容男人心疼极了,道: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,再见了我的爱人。说完就晕了过去,随后又有一个黑衣男人进来把男人带走了,徒留韩信一个人待着阴冷潮湿的地下室


学校

赵云疯了一般的找韩信,甚至惊动了刘邦和张良,俩人在知道韩信失踪后也快疯了,他们人鱼族最后的要是王没了,那人鱼就很难在生活下去了,随后张良只好动用最高权限全城查找韩信,最后还是在一个巷子里看着全身不成鱼样的韩信心都发凉了,连忙赶着让人送到医院去

李白家地下室

李白对着镜子愤怒的砸了一拳吼道:谁让你动他!谁给你的权利'!

镜子里的李白温柔的笑笑说:你的这具身体给的权利,而且我们不是互不干扰吗?我也没打扰你啊

镜子白让韩信清醒的承受了所有伤害,再火上浇油的攻击韩信的心理,直至把人逼得崩溃也没有同下,甚至开始诋毁主让格白,把主人格白说的比韩信还要严重,彻底的破解了韩信的心理防备

主人格白又砸了一拳镜子,脸色苍白的说:你怎么还没有消失呢?你怎么还会出去呢?你本不应该存在的啊,哈哈哈哈

说到最后主人格白病态的笑了起来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瓜子加眼睛疼

抱歉啦,明天再更下一章

争取下个星期六前更完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